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电话: 0791-86890873
  • 传真: 0791-86890873
  • 邮箱: jxfl6666@163.com
  •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爱国路216号滨江宾馆12号楼
公司新闻

子公司负责人顺利通过安全管理资格培训考试

更新时间:2019-05-06
    2018年4月17日-23日,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有关精神,突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分宜、万安、景德镇3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科技培训中心组织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设在北京东路东城宾馆,学员封闭集中学习一周,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化品安全基础知识及安全技术理论、职业危害与预防、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事故应急救援、隐患排查治理、江苏响水爆炸事故等案例分析与警示。
    参训人员王连文、项建伟、吴水军发扬丰林人勤奋刻苦、学以致用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通过闭卷考试,顺利考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资格证书,该证书有效期3年。